回安,逝安

蓝雨集训记Part15

十日连更第七更,打卡

前文戳tag


【荣耀职业选手群】

防风:大事不好了!!!!!!!!!!

飞刀剑:不,真的是大事不好了

叶下红:没错,史诗级的大事

独活:可以是全联盟的大事

冬虫夏草:微草全员处于吃惊状态

木恩:难以想象下个赛季的比赛

君莫笑:呦,微草这是什么了?

石不转:我有预感,这事情不简单

生灵灭:而且估计冯主席知道了肯定要吃药

王不留行:呵呵

君莫笑:来来来,大眼快说说怎么回事

鸾辂音尘:天啊,三大心脏围攻微草全员,喻队呢?蓝雨的人呢?

王不留行:别喊了,他庙的没空,尤其是喻文州和黄少天

防风:没错,他庙现在应该忙得来回转了

风城烟雨:所以你们到底想要说什么,别影响我看剧

防风:大家坐稳了啊,找个东西扶着啊

君莫笑:做好了,扶好了,快说吧,哥还要陪小蓝呢

王不留行:黄少天怀孕了

一枪穿云:……

无浪:……

君莫笑:……

百花缭乱:……

再睡一夏:……

落花狼藉:……

迎风布阵:……

石不转:……

生灵灭:……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

鸾辂音尘:……

逢山鬼泣:……

鬼刻:……

一叶之秋:啊?发生什么了?

唐三打:抱歉,我这就把他拖走。

流云:大惊小怪

枪淋弹雨:大惊小怪

八音符:大惊小怪

灵魂语者:大惊小怪

涛落沙明:大惊小怪

迎风布阵:蓝雨的孩子们,告诉老夫,老夫的两个嫡传大弟子怎么回事

墙淋弹雨:没什么魏队,就是黄少怀孕了,队长和黄少现在在大厅里

(流云邀请霁月幻羽加入该群)

流云:文昕姐姐,你也说句话吧

霁月幻羽:没什么,不就是我哥和嫂子现在正在大厅里撒狗粮嘛

 

然而事实的情况是……

“队长队长队长~”黄少天一把扑进喻文州的怀里,全然无视周围的人,“我想要冰淇淋还有可乐酸奶奶茶蛋糕~”

喻文州划了一下自家Omega的鼻子,凑到黄少天的腺体处,“不行哦,少天。”

“文州~我的好文州~”黄少天一脸‘你不给我吃,我就哭给你看’的表情。

“不行哦,你忘记妈妈给你交代的了?”

黄少天嘟着嘴,窝在自家Alpha的怀里,任由他嗅着自己的味道,现在他很不高兴,要他最爱的队长的亲亲抱抱举高高。

喻文昕叹了口气,似乎是已经提前预感到了接下来将要发生的一切,诱拐走卢瀚文上网抢Boss去了,可谁知卢瀚文一上线就去和刘小别jjc了。

另一边,郑轩拉走了徐景熙,美名其曰是交流感情,增进一下彼此间的感情,结果被李远一句:“呵呵,考虑一下我们这些单身狗好不好?”

宋晓叹了口气,把目光转向了桌子上的点心,大不了吃光了,就,就,就加训呗,谁叫自己摊上了一个非常宠妻的队长和一个队宠的副队长呢?

“靠靠靠,这些个家伙是什么意思?什么叫本剑圣下赛季不能比赛了?什么叫我们蓝雨下赛季肯定无缘冠军了?看本剑圣不教训教训他们。”

喻文州笑了笑,帮黄少天顺了顺毛,一脸宠溺。

宋晓:“是谁说Omega怀孕后会性情大变的?站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荣耀职业选手群】

索克萨尔:(喻氏微笑.jpg)

夜雨声烦:微草的给本剑圣出来看本剑圣不把你们打趴下看看下赛季冠军是谁的

君莫笑:呦,正主出来了啊,小蓝知道后都准备订机票了

迎风布阵:老叶啊,小许这都快生了,你可要拦着点知道吗?

百花缭乱:少天儿啊,这才半个月不见,速度够快啊

夜雨声烦:叶不修你告诉小蓝本剑圣身体很好不用他特意过来让他好好休息要知道他还有一个月就要生了不要到处乱跑还有你老叶别再去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了知不知道小心把小蓝气的早产了知道吗?还有你二乐乐有种你也和你家大孙要上一个别在这里吵我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

石不转:见证完毕,下个赛季黄少没有问题

生灵灭:有可能还会恃宠而骄

索克萨尔:少天高兴就好(喻氏微笑.jpg)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