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安,逝安

蓝雨集训记Part13

放大招了!

喻黄二人的合奏音乐会!!!!

十日连更的第六更,打卡!

前文戳tag


职业选手群里,大家因为有张佳乐的直播也在现场观看黄少天的钢琴独奏。

君莫笑:黄少天竟然会弹琴!?

一枪穿云:惊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他很惊讶

寒烟柔:这是理查德·克莱德曼的《蓝色的爱》?

吴霜钩月:女神!女神!女神你看我一眼啊!女神!

无浪:算了,卖给兴欣吧。

一枪穿云:嗯。

迎风布阵:老夫的两个嫡出弟子啊,就这样虐老夫

君莫笑:老魏啊,你瞧瞧文州和少天,知不知道去年世邀赛期间我们过得有多艰难

逢山鬼泣:可怜我们这些有对象却只能想着

鬼刻:呵呵

 

舞台上的黄少天没有像比赛里那样的冷酷,也没有平常的时候那般活力四射,平时活跃在键盘上那双骨节分明的手,此时此刻在琴键上跳舞,赛场上凌冽的眼神,此时却显得的柔和。

琴声飞扬,仿佛,整个舞台都是他黄少天的。

就在大家沉醉在黄少天的琴声里的时候,悠扬的小提琴声传入了大家的耳朵里,目光转向小提琴声的来源处,王杰希差点眼睛都一样大了。

“这两个家伙竟然还有这技能。”

黄少天也有些意外突然加入进来的小提琴音,可是当他抬头看向声源处的时候,眼神慢慢地充满了情愫,是啊,他的Alpha怎么会抛下他一个人呢?

 

舞台上的喻文州,就像是一个天生的明星,汇聚万千光芒一般,却又有着星辰般的神秘,小提琴的声音悠扬却又不是优雅。

《蓝色的爱》这首曲子是很早以前,喻文州和黄少天在电脑上偶然点到的。

“队长,队长,这首歌好像就在说我们一样,因为我们都来了蓝雨,才会有现在的爱恋。”

这句话,喻文州深深地刻印在了他的记忆里,如果没有来到蓝雨,他们就不会相遇。


职业选手群里,又掀起了一波狂风大浪。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啊!!!!!

鸾辂音尘:喻队好帅啊!

风城烟雨:小戴,你这样不怕肖队吃醋啊。

莫敢回手:队长,喻队这样真的好帅啊!

谁不低头:可欣……

沐雨橙风:难怪喻队能被称为联盟第一苏

君莫笑:联盟的财富们,矜持点啊

海无量:喻队这样真是吸粉啊,我都想嫁了

冷暗雷:方锐大大这是要当着我的面……

海无量:不不不没有

逢山鬼泣:方锐,我觉得,要是被黄少知道,你今晚估计耳朵会聋

迎风布阵:不行,老夫要去发微博

石不转:前辈可以不用去了,徐景熙已经发表微博了

石不转:(微博截图.JPG)

唐三打:微博看来已经成功报废了

 

喻黄二人,一人小提琴,一人钢琴,两种乐器的声音相会于一起,是那么的融洽,如果告诉别人没有提前排练过,估计没有人会相信。

郑轩喃喃道:“队长和黄少这是放大招了吧。”

徐景熙:“队长和黄少既然还有这个技能?”

“我现在觉得,队长和黄少天真的是天生一对。”

郑徐二人表示惊讶,卢瀚文正在给刘小别进行现场描述,宋晓和李远正在默默地把掉下来的下巴安回去。

一曲完毕,现场响起了异常热烈的掌声,不少人都打算去勾搭舞台上的两个人,可是喻文州却像没事人一样,转身离开了舞台。

“队长队长。”刚一下舞台,黄少天就环住喻文州的手臂,“你还会拉小提琴啊我都不知道队长你还会什么啊?”

“有啊。”喻文州笑着回答黄少天,就着黄少天的眼神,“我还会——爱你啊。”

黄少天的脸瞬间红彤彤的,他将自己埋进喻文州的怀里,“队长,我好想发现,我更加爱你了。”

正过来找喻黄二人的方王和双花感觉自己受到了暴击。

而微博上,喻黄二人的合奏演绎《蓝色的爱》的视频直接上了热搜。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