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安,逝安

蓝雨集训记Part16

十日连更第八更打卡!

可怜老王又要一个人守空房了。


虽然说,中国和法国有时差,但是这并不影响日常Boss的刷新。

“我去王大眼你这是在干什么?”黄少天看着突然飞出来的一个魔道学者,再看看这操作风格,瞬间明白了,于是文字泡刷屏模式开启。

“呵,黄少天你现在可是孕夫,还不休息?”

“这可不影响抢boss好不好况且队长他可是同意我抢完这个boss了怎么就你一个人方士谦呢该不会也受不了你这大小眼了然后走了对吧?”

“滚,别提那个混蛋。”

不提方士谦还好,一提他王杰希差点没有拿扫把糊黄少天的小剑客一脸。

“方前辈怎么了?”喻文州揉了揉准备怀里人的金发,问。

“呵呵,没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王队会这样?”

有时候,王杰希真的很想知道喻文州的脑子是什么构造,真是可惜了没去当警察。

“方士谦那个混蛋回国还没几天,招呼都没打又出国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直接笑倒在喻文州的怀里,“王杰希你这就是个傲娇受!”

喻文州的笑意更深了几分,没有说话,只是替自家剑圣大大顺了顺毛。

今天的Boss正好是要为索克萨尔提升银武品质,黄少天当然是主动请缨,正巧叶修要照顾许博远,被迫无法抢boss,而王杰希也是因为方士谦不在过来找点乐子。

最后,黄少天大爆手速,斩杀boss最后一滴血。

喻文州手中的书也看到了最后一页,伸手将黄少天一把拉到怀里,黄少天也很顺势地靠在自家Alpha的怀里,闻着那好闻的红酒味,很是安心。

“乖,要睡觉了。”

“文州你说下个赛季怎么办啊我还是有些……唔……”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就被喻文州用唇封住了那喋喋不休的唇。

喻文州轻轻描绘着黄少天的唇形,鼻尖都是黄少天怀孕之后更加香甜的甜橘味道,如果不是自己还有理智,估计现在已经将怀里的人扑倒在床上了。

“不用担心,你就安心养胎,剩下的就交给我好不好?”

黄少天红着脸,紧紧搂住喻文州,点了点头,他怎么可能会不相信呢?当初那么倔的他都被训的服服帖帖了,还有什么事情是他做不到的呢?

想到这里,黄少天甜甜地笑了,闭上眼睛,就这么在喻文州的怀里睡着了。

“喻文州。”突然王杰希的声音又传了出来,喻文州这才发现,刚刚麦没关。

喻文州扶额,“王队。”

“麻烦下回把麦关掉,谢谢。”

 

喻文州在黄少天睡着以后,将自家Omega放到床上,盖好被子,揉了揉眉心,叹了口气。

黄少天说的没错,下个赛季黄少天肯定不可能上满全程,估计常规赛后半程开始黄少天就要开始轮换了。

虽说喻文昕的加入填补了战队人员的空余位子,但喻文昕毕竟是玩鬼剑士的,就算斩阵双修,也终究弥补不了。

“看来就只能另外安排战术了……”

当然,这是他拜托自家妹妹的无果后……

 

“叮。”

喻文昕:哥,你要的东西我帮你找好了,方便的话,训练室见。

 

很明显,喻文昕也知道自家哥哥不希望黄少天知道这件事情,于是就直接发短信了。

见到这条短信,喻文州笑意多了几分,俯身吻了吻黄少天的额头,这才离开房间,前往训练室。

 

训练室里,喻文昕正对着手里的纸张细细看着,她多少也明白自家哥哥现在的想法,只是他很好奇为什么他不去蓝雨训练营找,非要她去世界荣耀联盟里去找。

“想什么呢?”

喻文州看着自家妹妹的神情,瞬间明白了,“我本来也想过在训练营里找。”

喻文昕看向喻文州,等着他的下文。

“但是,训练营的孩子们多多少少玩的职业,并非适合现在的蓝雨战队,而且……”

“而且什么?”

“上次世邀赛后,我就拿蓝雨战队和各国精英队伍比较过了,我想在下个赛季像是一种新的风格。”

“英国的Hero?”喻文昕有点明白了,“按你说的职业人选我都打印出来给你了,他们的比赛资料都在电脑里了。”

喻文州点点头,正准备开始看资料,却被喻文昕按下。

“夜已深,别再看了,明天继续。”

“别忘了,还有一个半月就要回俱乐部了。”

“凭你的脑子,找个人选不用几天。”

“你也太高估我了吧。”

“这是事实,不是吗?上次记忆力比赛谁是冠军来着?”


评论(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