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安,逝安

蓝雨集训记Part12

终于赶在十二点之前弄了出来。

十日连更第五更,打卡!

前文老规矩戳tag


托尼尴尬地走后,职业选手这边又恢复了平静,请无视蓝雨和微草的日常互怼,也请无视闺蜜组的日常吵架。

另一边,托尼独自在窗边晃了晃酒杯,里面的红色液体是那么的鲜艳,仿佛是强烈的欲望一般,红酒,也是喻文州的信息素。

托尼不清楚,自己到底哪里比黄少天差了?相比之下,他毕业于国际名牌大学,论学历,论背景,哪一样和黄少天相比自己都在他之上啊,可是,从他毕业回国加入格凝,来到G市分部,遇见了G市分部的负责人喻文州,他发现自己一见钟情了,二十多年来,自己第一次在感情上产生了波澜。

可是,喻文州拒绝了他,温柔却又没有可以回转的余地。

这是独属于喻文州的方式。

“托尼。”

一道邪魅的声音传来,将托尼的思绪拉回,定睛一看是盛枫的大少爷——萧宇琛,点头示意。

“萧总。”

萧雨琛走到托尼身前,拿过托尼手中的酒杯一口全部饮下,刚刚准备挑起托尼的下巴,却被托尼躲掉。

“萧总,请你自重。”

“你呀,还是老样子。”萧雨琛无奈地摊了摊手,“我等你。”

最后三个字,萧雨琛收起了调戏的态度,异常的认真。

相比较,职业选手这边就显得比较欢腾了,如果不是因为这是公众场合,估计这伙人可以拆了这里。

“张佳乐,你输了,快点啊。”

黄少天将可乐和雪碧混在了一起,而方士谦又加了点橙汁,张佳乐颤抖着,求助的看向孙哲平,明显在说:大孙,我还不想死。

蓝雨众人组团去扫荡美食了,原因是——这三对cp简直就是在狂撒不要钱的狗粮。

说的也巧,这边刚刚结束玩一局游戏另一边,萧宇琛就走了过来,孙哲平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会与之前B市酒会的情况一样。

事实证明,他是对的,只是人家萧宇琛比之前那个吕少有涵养的多。

不过,几个人都是聪明人,听到萧宇琛这么说话也就明白了,喻文昕眉头微皱,Linda脸色也很难看,萧宇琛明摆着是来给黄少天找麻烦的,而之所以不找喻文州的原因很简单,人家托尼现在还是喻文州的下属,不能做的过火。

可是,他不知道,黄少天可是喻文州的逆鳞。

“萧总看来是觉得我没什么特长?”黄少天压着性子,因为他知道自己不能给喻文州添麻烦。

“如果荣耀不算特长的话。”

黄少天冷哼一声,喻文州皱了皱眉头,喻文昕也冷冷地盯着萧宇琛,就连方王和双花也都动怒了,只是碍于场合不好意思说什么。

盛枫集团虽然背景也不弱,但是想要和格凝集团对抗未免也太不自量力了吧。

喻文昕刚想说些什么,却见黄少天自顾自地走到舞台上,跟正在弹奏的琴手说了些什么,喻文州向喻文昕摇了摇头,示意她看舞台。

喻文昕很好奇,黄少天会弹琴吗?但是下一秒她就看见自己这位心脏哥哥向主办方说了些什么,过了一会儿,全场熄灯,唯独一束光照在了黄少天和钢琴的上面。

仿佛就是一场演奏会。

方士谦和张佳乐互相和自己的对象对视了一眼,决定安心看黄少天弹琴。

唯独,喻文州却在静静地为黄少天录像。

 

明晚重头戏!明晚重头戏!明晚重头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评论

热度(8)